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培育集群强化支撑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双创”工作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绿漪)日前,全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交流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以下简称“双创”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双创”工作任务。本市设立分会场,组织相关部门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推进“双创”工作是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准确把握“双创”工作的总体要求,更大力度促进“双创”各项重点工作,着力形成推动“双创”工作的体制机制,为打造新引擎、壮大新经济、拓展新空间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会议强调,要以培育创新型企业集群为“一条主线”,强化创新创业载体和创新创业投融资“两个支撑”,打造政策服务、技术服务、赛事服务“三大平台”,培育大学生、科技人员、留学归国人员和农民创业者“四类主体”,努力形成“草根创业”蔚然成风、本土科技企业遍地开花、科技型企业家大量涌现的生动局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创业 万众 工作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