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基层企业提供便利 发改委完成对尚湖镇的投资项目审批委托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未)日前,市发改委与尚湖镇签订《行政授权委托书》,明确委托办理事项的使用范围、基本流程以及材料归集数据汇总等具体工作要求,完成对尚湖镇的投资项目审批委托。

此前,尚湖镇已选配工作人员在发改委窗口接受相应的业务培训。今后,该镇将依托“江苏省投资项目审批监管平台”和“阳光发改”系统实现尚湖镇企业投资项目本级受理、网上办理、本级出件,更好地为基层企业提供方便、快捷、规范的行政服务。

尚湖镇于去年12月19日正式运行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备案)业务,是本市继董浜镇、沙家浜镇之后,第三个承接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备案)的乡镇。截至今年1月3日,该镇已完成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备案)3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尚湖镇 投资 核准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