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基层党建品牌 沙家浜召开项目交流评审会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袁杏英)日前,沙家浜镇召开2016年度党建项目交流评审会,共有22个参评单位现场展示了党建项目实施成果,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以问题为导向、项目化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沙家浜镇村、社区、企业等基层党组织围绕组织生活、组织覆盖、阵地建设、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等基础性问题申报了22个基础项目和特色项目,并认真组织实施,“和阿姨”党群驿站、“相约十五”和“党群共管”新模式等一批党建项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红石村党委探索推行“党建+发展+服务+融合”的创新做法,建成了“和阿姨”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等9支党群志愿服务团队,有效改善了党群关系,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沙家浜商业设施厂党支部以“四比四看”为载体开展四项服务,取得了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双赢。下阶段,沙家浜镇将对党建项目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加以推广,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党建 党群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