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盘活资源提升效率 高新园3个优质项目集中签约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2017年首周,虞山高新园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落户的3个优质外资项目总投资约8600万美元,打响了园区招商引资“第一炮”。

3家企业分别是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澳大利亚结构化集成面板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新加坡1GW超高功率太阳能组件项目和日本东洋热交换器全球研发中心项目。

为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提升资源利用效率,高新园通过“嫁接”招商模式,帮助优质企业对接低效资源,以“零增地”实现增资扩产,成为园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现实举措。此次澳大利亚结构化集成面板项目和新加坡1GW超高功率太阳能组件项目分别租赁区内企业闲置厂房2万平方米,日本东洋热交换器全球研发中心项目则是对东洋热交换器(常熟)有限公司空余厂房的改造升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热交换器 结构化 项目 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