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沙家浜推开党员冬训 “五个一”保证实效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袁杏英)日前,沙家浜镇召开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研究部署2016-2017年度冬训工作,为打造工业强镇、旅游小镇、幸福城镇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沙家浜镇把冬训工作作为党员干部解放思想的“加油站”、推动改革的“助推器”、促进发展的“动力源”,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拟定冬训工作实施方案,做到“五个一”,即建好一个领导班子、定好一个工作意见、开好一个动员大会、搞好一个集中培训、推好一个创新项目;强化组织领导和督查考核,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2016-2017年党员冬训工作为期2个月,主要围绕六个专题开展集中教育培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党代会和镇十四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将参与全省知识竞赛、组织开展“创新四问”大讨论活动,一把手上党课、冬训工作创新案例申报情况等将作为本年度冬训工作综合考评的重要依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冬训 工作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