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给外来子弟捐一本书 常熟义警总会发起“让书漂流、让爱传递”爱心接力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邵金祥)日前,常熟市义警总会发起了“让书漂流、让爱传递”捐书活动,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安琪小学2000多名学生和小朋友捐赠书籍,开启爱心接力。

安琪小学位于古里镇,是一所规模较大的外来民工子弟学校,目前在校小学生1500多名,幼儿园小朋友800多名。由于家庭经济原因,大多数的学生无力购买课余阅读的图书,同时家庭也普遍缺乏培养小朋友课外阅读的意识。

常熟市义警总会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把保存完好、健康向上,特别是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书籍捐赠出来,向安琪小学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捐书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20日,捐赠地点分别设在古里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2号窗口、香山北路1号虹桥派出所户籍大厅内、青墩塘路100号市公安局1号楼603室。市义警总会各大队也同时受理捐赠,所捐赠书籍由各捐赠点负责人统一保管,做好登记,并于3月1日前集中送至安琪小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义警 捐赠 安琪 小朋友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