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送上关爱和祝福 苏州市领导来常走访慰问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1月13日,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膺来常,走访慰问先进社区、经济薄弱村、养老机构、部分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和美好祝福。常熟市委书记王飏陪同走访慰问。

王翔一行首先来到虞山镇北门大街社区,了解新社区服务中心的功能、便民服务举措,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在市级经济薄弱村海虞镇虞南村,王翔听取村级经济发展情况,勉励村干部当好农村增收致富的带头人,早日实现村级集体资产可持续增长。在常熟市敬老院、常熟市德仁家园等养老机构,王翔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翔还走访了部分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虞山镇常隆村的朱祖兴是常熟市级劳模,但儿子病故,夫妇俩年老体弱;虞山镇明晶村的查福祥是名老党员,现患有血友病,需定期住院治疗用药;海虞镇香桥村的叶李军全家老小均不同程度患病,是农村低保家庭。王翔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和勇气,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村委反映,并嘱咐当地干部要特别关心照顾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领导孙健、范建青陪同走访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王翔 海虞镇 虞山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