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党政关怀温暖人心 王飏慰问困难家庭和劳模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未)1月21日,市委书记王飏走访慰问了虞山镇部分困难家庭和劳模,向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节日祝福。

王飏首先来到劳模钱雪红家。今年70岁的钱雪红在1983年获得“常熟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1997年她从丙纶厂退休后,热心社区工作,担任居民小组长,继续为社区服务。丈夫周叙保因患肠癌,先后到上海做过两次大手术,花费了一大笔治疗费用。王飏感谢钱雪红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她退休后仍然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做法表示赞许,并祝她春节快乐。

在困难党员仲元龙家,王飏仔细讯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态以及子女的工作情况。今年75岁的老党员仲元龙2013年因患胃癌,开刀切除了3/4个胃,常年需要吃药、定期检查,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王飏鼓励老人树立信心,积极接受治疗,有困难及时向管理区、社区反映,党和政府将尽其所能帮助解决。

王飏还走访慰问了温柳婷、吴岑松两户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温暖,希望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走出困境。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过好春节。

市领导孙健、周荣葆参加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王飏 党和政府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