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你们的冷暖我们牵挂 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 陈瑜琳 杨之洲 通讯员 杨镠 周莉谈 新彦)春节前夕,社区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高龄党员、伤残军人和侨眷侨属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23日,南沙社区二支部为辖区8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送上食用油和水果。二支部的年轻党员与老党员们共同讨论新的党课知识,将关爱送到每位老党员心中。南沙社区“银发红星”关爱活动开展的一年中,社区党总支和二支部的年轻党员自发与高龄党员结对,一月一次上门关怀,上门开展学习活动,受到老党员们的欢迎。

1月22日下午,方塔管理区、西庄街社区有关负责人与在职党员志愿者一同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党员。家住西庄街的卢阿姨年近八旬,家庭经济情况不是很好,身体状况也不佳,前阵子又在家里摔了一跤导致骨折。慰问人员关切地询问卢阿姨的身体状况,向她送上春节的问候和慰问金。

1月20日下午,莫城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低保户和两位困难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在渔业村钱妙和家,慰问人员询问了她的健康和经济状况,叮嘱她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

同一天,兴隆社区的工作人员上门慰问了辖区内的伤残军人家庭,为他们送上年画和新年的祝福。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做好防冻保暖工作,注意身体。伤残军人家庭成员接过喜庆的年画,感谢社区的关心,并回以新年祝福。

1月19日上午,衡山社区党总支一行4人对社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残疾人以及困难家庭人员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米面粮油、春联等慰问品。当天,慰问人员共看望慰问各类对象11人。

日前,湖苑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侨眷侨属送去春联、年货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帮侨眷侨属打扫卫生、贴春联,在交流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诉求,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多地向海外亲人传达祖国、家乡的信息。侨眷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工作,尽自己所能为居民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慰问 党员 社区 侨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