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UWC举行中国文化晚会 海内外师生共迎新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1月23日,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简称常熟UWC)举行第二届中国文化晚会。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齐聚一堂,与现场嘉宾共同迎接中国传统春节的到来。

活动在充满中国文化气息的舞狮中拉开帷幕。悠扬的中国民乐、时尚的中国舞蹈、古典的中国旗袍秀,让中外朋友大开眼界。外国学生还参与表演了中文朗诵、器乐歌舞等节目,趣味十足的演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在演出中展现才艺,展示课外活动的出色成果。参与表演和幕后工作的同学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得到提升。

中国文化晚会是常熟UWC最富中国特色的文化活动。立足于世界联合学院的多元文化之林,中国文化晚会致力于传播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来自海内外的师生共享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相较于去年,本届晚会的节目数量和参与人数都有所增加,整台晚会从宣传设计、节目筛选、纪念品售卖等都由学生一手操办,并通过互联网进行全球直播,让全球观众都能实时欣赏这场具有UWC特色的中国文化盛宴,感受中国文化的底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uwc 晚会 文化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