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山湾里重焕新颜 美丽村庄示范点通过苏州市验收

5e

2e

e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摄影报道)日前,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山湾里美丽村庄示范点项目竣工并通过苏州市验收。

山湾里美丽村庄建设示范点项目于2016年2月启动,9月开工建设。结合虞山尚湖乡村休闲旅游片区规划整体要求,项目规划建设面积约24.5公顷,累计投资约970万元,全面改造山湾里等6个自然村落。在保留原有村庄格局的基础上,项目新建黄石板道路380米、透水砖道路1283米、公厕2座,安装路灯57盏、草坪灯40盏、竹篱笆1005米,增设分类式垃圾收集箱14只,河道清淤疏浚360米,清淤量超过1200立方米。同时,项目改建停车场(位)5860平方米、健身场地1块、池塘游园1个,改造沥青道路150米,修缮翁咸封祠堂1座,新建翻新原有马路砖道路2200平方米,提升绿化面积7500平方米。

村庄内还统一了标识标牌,新建村口景观标志2座、旅游标识指向牌13座、公告栏2座;强化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明确了卫生保洁、绿化养护、河道管理人员,倡导村民自觉保持宅前屋后整洁,共建美丽家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村庄 道路 新建 河道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