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修铁路占用农田 核算面积后进行补偿

本网讯(见习记者 江函哲)2月7日,支塘镇何市何东村13组村民陈先生拨打市便民热线电话,询问由于修建铁路占用农田的补贴为何迟迟没有拿到。

陈先生说,2015年开始修建铁路,自己就没法在田里种植粮食,但到现在仍然没有拿到占用农田的相关补贴,他想知道到底这补贴还拿不拿得到以及何时能够拿到。

2月8日,何东村村书记叶映朴告诉记者,村里由于建设铁路占用农田的情况一共分为三种,红线内占用、环评线内占用以及影响性质的占用。

前两者的占用面积是永久性、不会变动的,在这些范围内的村民已经拿到了相关的补偿。而陈先生以及其他一些村民的农田,属于第三种,影响性质的占用。这部分占用面积比较特殊,会随着铁路工程期而不断变化,具体的面积要等待铁路方面来核算。

叶映朴说:“村里在年前已经给这些村民提交了申请,正好赶上春节这个节点,铁路方面还没有人员前来核实面积,一旦核实了这些村民受影响的土地面积,村民们就能拿到相应的补偿,请村民们不用担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占用 铁路 农田 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