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常熟“开年第一会” 作风建设不松劲

3日下午,新春后的上班首日,常熟市召开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和全市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参会,通过回顾工作、表彰先进等形式,要求领导干部从严锤炼好作风、从实提振精气, 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两聚一高”取得新突破。据了解,这种以“作风效能建设”为主题的“开年第一会”,在常熟已坚持多年。

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作风效能建设重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此外,会议对一批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部分单位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市委书记王飏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作风效能建设的鲜明主题,就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省委和苏州市委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作风效能建设的时代要求,始终保持“在路上”的心态、“严到份”的状态、“管到位”的常态,把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作为改进作风的着力点,着力从作风效能建设这个环节突破,打造最公平的市场环境、最优质的服务环境、最高效的政务环境,以新的形象、新的作为,为落实“两聚一高”和精致城市建设新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作风效能保障。(李嘉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作风 效能 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