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改革服务企业 科技局部署作风效能建设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瞿晓燕)2月13日,市科技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市级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度科技局作风效能工作,提升作风效能建设水平。

会议重点通报了上年度全市机关绩效考核情况,对科技部门绩效考核结果作了客观分析。针对当前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会议提出了攻坚克难推动改革、精心策划落实政策、勇于担当服务企业三大要求。2017年是推进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加速确立科技创新核心位置的关键之年,科技局将立足全局,凝心聚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以新举措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两聚一高”和精致城市建设新任务,以优良的作风效能推动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取得新成效。

会议对科技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务接待管理等几项规定》进行了解读,各科室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目标任务责任书,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效能 科技局 作风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