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支塘镇打响作风效能攻坚战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孔云云)日前,支塘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动员全镇上下立足新的一年,围绕既定目标,驰而不息打好作风效能攻坚战,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明确和部署了新一年作风效能建设各项目标、措施,要求全镇上下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领会“作风就是凝聚力、效能就是战斗力”的深刻内涵,咬定目标不放松、走高效发展之路,狠抓落实不停步、走创新富民之路,转变作风不懈怠、走务实担当之路,以更加饱满的事业情怀、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加浓厚的协作氛围,一丝不苟做好岗位本职工作,为支塘镇加快建设“景秀人和、活力富强”的现代化东部小城市提供有力的作风效能保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作风 效能 支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