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遏制占道经营返潮现象 城管局开展荡墩路店外店专项整治

10

9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孔云云)日前,市城管局组织琴湖中队对荡墩路、琴湖路商铺占道经营、楼顶广告牌进行了专项整治。

荡墩路虽然不属于主干道,但是靠近服装城,区域内服装作坊多、外地务工人员多、游摊散贩众多。随着花溪荡墩路疏导点管理服务中心的建成以及城管队员常态化的整治,绝大多数游摊散贩都已主动撤离或搬至疏导点内,街道恢复了整洁和干净。但是新春过后,市城管琴湖中队队员在摸排中发现,荡墩路沿线商铺占道经营有返潮现象。执法队员前期已向区域内占道经营的商铺发放了《责令停止违反城市管理行为通知书》,责令商铺立即停止违法占道、违法经营的行为,经过沟通,大部分店主也十分配合,自动纠正店外店行为或者自动搬离。对拒不整改的摊主,执法中队坚决予以取缔。

对于整顿后荡墩路沿线良好、有序的环境,市民表示要共同来呵护。城管部门也将继续采用集中整治和进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在路口从早至晚强化监管,确保荡墩路沿线良好的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墩路 占道 商铺 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