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做强家庭服务业培训 高新园中专获批省级示范基地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举行的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十周年庆典活动传来喜讯,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获批江苏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这也是本市首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高新园中专自2011年建校以来,坚持学历教育、社会培训“两条腿走路”,尤其在家庭服务教育培训上打造特色和品牌。适应市场需求,学校加大现代家庭服务业专项技能培训工作力度,开设家庭服务员、保洁员、养老护理员、保育员、育婴师、月子保姆、中式烹饪师、中式面点师等职业培训,近六年来培训人员超过3000人次,培训合格率达93.6%,优质就业率达86.1%。学校还与本市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仅为参加家庭服务业培训的人员提供就业指导,还为大量获得相应职业资格证的人员牵线搭桥促进就业。获批示范基地后,高新园中专将有效提升培训基地的教学水平,发挥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从业人员和管理人才队伍素质的全面提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高新园中专 培训 服务业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