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治理工作能力 城乡社区主任培训班开班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为全面提升基层干部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3月9日,全市城乡社区主任业务培训班开班。本市300多名城乡社区主任参训。

会议指出,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正面临新形势、新机遇、新调整,基层领导要认清形势,在学习中重点把握顶层制度设计、清醒认识社区治理矛盾问题、努力提高创新能力,不断探索寻求社区治理矛盾问题的解决对策和方案,为继续开创本市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新局面,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委农办、市财政局四部门联合举办,邀请了来自社会治理领域和实务领域的专家学者、领导干部,主要围绕基层干部执行力的提升、深入推进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社会工作在社区治理的作用等课题,结合本市当前的重点、难点工作作专题辅导培训,为城乡社区主任传道解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治理 社区 城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