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形成环境保护合力 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未)3月11日,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环境保护部华东督查中心副主任刘国才就“改善环境质量与党委政府的责任”作专题辅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韩卫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刘国才从党委和政府经济发展的环保底线、党委和政府守住底线的机制等问题切入,明确环保部门履职尽责的目标要求,重点讲授了事件时期、重要时期、平常时期的党委和政府环保工作状态,以及如何实现环保工作的规范有序等,对各级领导更好地履行环保责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议要求,大家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严守审批底线、排污底线、安全底线;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党委政府以及部门的具体目标和工作任务,一着不让地抓好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共管、市镇联动的环保工作机制,形成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推进全市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底线 环保 党委 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