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做新时代的行家里手 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国资办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国资办,向市直属国资公司及相关市属企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就从中国共产党自身历史的视角解读十九大精神、从社会主义思想史的视角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渊源、从中国共产党领导核心的视角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征、从过去五年党和国家的变革解读十九大的重要地位、从未来事业的视角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要求以及扎实做好国资工作五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团强调,要牢牢把握国有企业改革的正确方向,包括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为标准、坚持增强活力与强化监管相结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扎实推进新时期国有企业改革的重点任务,包括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加快国有经济的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形成有效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强监管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自觉按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有资产管理经营的行家里手,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常熟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徐志坚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