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改造隔油池收集处理污水 琴川街道综合环境问题有序整改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1月10日,针对市“263”办公室暗访中发现的琴川街道辖区内多家餐饮饭店无隔油池、污水肆意排放等问题, 记者 再次进行了走访,发现属地政府已经行动起来,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正全力落实整改措施。

当天上午, 记者 跟随市“263”暗访组来到位于淮河路上的不见不散饭店门口。该饭店委托市市政设施养护所对曝光问题进行整改,在饭店内部安装油水分离器,疏通污水管道。 记者 在现场看到,几名工人正在改造隔油池,排气管已安装完毕,原本流成一地的污水与油污都有了收集处。在长江路的铁皮棚蒸菜馆门口,一台挖掘机正在为开挖污水管道做准备。屋后简陋的蓄水池已被改建为隔油池,收集污水集中处理。这两家店的整改工作预计在10天内完成。

在新颜路上的小华联酒店,店家已经采购隔油池改造设备,但尚未完成安装。琴川街道“263”办工作人员督促店主尽快整改,并把设置在店外的洗手池拆除,或者直接接通污水管道,禁止再把废水排入雨水管道。

琴川街道“263”办工作人员任欢胜说,下阶段,他们将在去年大排查和大整治的基础上,针对辖区内的餐饮行业落实长效管理措施,组织网格员经常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回潮。对少数尚未整改到位的单位,街道“263”办将实施重点盯防,多部门联合行动,督促和帮助其快速有效地完成整改,确保废水废气排放达标。对不配合整改或难以整改达标的单位,街道“263”办将采取停电关停等措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