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结对共建助推基层党建 “基地讲堂”走进碧溪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日前,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第一期“基地讲堂”在碧溪新区现代设施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开讲,碧溪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横塘蔬菜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讲课。

活动主讲人李华是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培训对象、苏州市委组织部十九大精神解读师资库成员,多年从事党的理论教学与研究,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理论宣讲经验。李华围绕十九大基本情况、总体内容框架、重要精神内涵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主题认真开展学习讨论,畅谈各自的学习体会。

此次“基地讲堂”活动是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挂钩联系现代设施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科研基地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通过“一对一”联系结对,推动学院党建资源、师资力量向基层一线倾斜,指导助推基层党建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