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龙腾特钢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走进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向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团强调,要强化思想自觉,切实增强学习紧迫感、责任感;要讲究学习方法,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硬功夫;要注重实际效果,确保学习有成效、有收获。宣讲团希望龙腾特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创新学习方式,切实领会、吃透十九大精神,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与公司部分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围绕支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进培养以及人才与企业对接等方面积极提问,宣讲团成员依次作答。

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徐海东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