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翻建房屋随意堆放建筑垃圾 暗访组检查支塘董浜两地综合环境问题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日前,有市民向“263”专项行动举报热线反映,支塘镇、董浜镇多处出现因居民私房翻建而造成的建筑垃圾隐患问题。

1月23日,市“263”暗访组来到支塘镇的张家湾杏泾村和何市何北村长嵘红木雕刻厂北542村道,发现这里留有成堆的建筑垃圾。据了解,这些建筑垃圾基本上是居民私房翻建后无人处理产生的,不仅侵占了农田,还把排水沟堵住了,影响农业生产。在董浜镇董浜枢纽西北和老新丰路上,这里大片的空地成为建筑垃圾的堆放点,由于疏于管理,违规堆放的垃圾落入了河道内破坏了环境。暗访人员表示,全市乡镇多地出现私房翻建后无人管理产生建筑垃圾影响环境的问题,究其原因在于辖区管理部门没有及时进行协调处理,希望各部门重视该情况,把问题及时解决,还居民一个宜居环境。

针对此次发现的环境问题,市“263”办公室将向属地政府和市有关部门进行通报,要求属地尽快落实整改工作,同时加大周边环境问题的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