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更好发展水利水务事业 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水利局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水利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局上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推进“两聚一高”、打造精致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继续奋斗。

宣讲团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团强调,结合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常熟水利水务事业发展水平,需要围绕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进一步找准水利改革发展方位,科学谋划水利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主攻方向、发展布局和政策举措,推动常熟水利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围绕构建现代经济体系,不断完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田水利建设;围绕推进绿色发展,严格执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围绕建设“美丽中国”,全面落实生态河湖行动计划;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与水利部门部分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围绕市委市政府对下阶段水利建设工作作出的部署、进一步制定水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与措施、更好地推进河长制工作、处理好水务与水利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加强水利行政执法工作等方面积极提问,宣讲团成员依次作答。

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陆继军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