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把握先进文化前进方向 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党校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团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进一步明确常熟发展的主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丰富完善常熟发展的思路举措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团强调,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不失时机地做好向现代化迈进的探索工作,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具体内容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文化发展思想、大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推动常熟文艺创作繁荣发展、努力做好文化遗产科学传承保护工作、完善文化人才培养体制机制。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与文化条线部分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围绕文物保护、讲好中国故事,进一步规划好文艺作品创作、公共文化服务、文化人才培养,加大力度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继承发展传统文化、支持推动锡剧团发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积极提问,宣讲团成员依次作答。

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赵红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