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旅游局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2月11日,市旅游局召开“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讨论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回顾总结的基础上全面部署2018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明确,今年市旅游局将积极推动旅游载体提档升级,围绕沙家浜、虞山尚湖两大核心景区的优势资源和基础条件,加快沙家浜旅游度假区创建省旅游风情小镇,推进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和省、苏州市工农业旅游区(点)创建工作;实施城市旅游品牌和产业发展策划,编制落实旅游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推进“旅游+”“+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围绕“体旅融合”打造“尚马嘉年华”“风光智跑”等特色文旅赛事;推进智慧旅游建设,启动全域旅游智慧一体化平台项目(网上旅游集散中心)调研立项和建设,建立官方电商平台;持续抓好“厕所革命”,2018年拟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27座,计划投资874万元,确保完成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的建设任务;创新节庆活动举办模式和旅游宣传推介模式,推出富有特色和受市场欢迎的大众活动项目;落实旅游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加强与贵州思南、江苏泗洪等帮扶结对县市的对接交流。

会议对2017年度旅游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相关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18年度各类责任书。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前车之鉴》。

副市长许浩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