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城投公司举办学习十九大轮训班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百练)2月10日,市城投公司(系统)举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城投公司(系统)落地落实。

此次轮训班的授课老师是东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永前。他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深入解读和科学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

城投公司(系统)200多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此次轮训。城投公司团委副书记、综合行政部主管王雨舟表示,轮训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激励青年加强学习,用理论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作为新时代城市建设的一分子,我们面临的考验更加严峻,我们将向着让常熟城市生活更美好这一愿景奋勇前行。”参加轮训的城投公司下属恒翔建设公司项目代建科科长黄维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