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义警队伍建设 市义警总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2月12日,常熟市义警总会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大会表彰了10名“见义勇为先锋”、12名“防控宣传标兵”、12名优秀骨干和10名“文明标兵”。大会还评选了3个优秀创新项目、3家最具活力单位、3家最佳组织单位和2家最佳会员单位。

常熟市义警总会成立于2014年10月30日,至今已有14个分会、42个义警大队,会员单位86家,义警18000余人。去年,市义警总会被评为苏州市4A级社会组织,成为全省首家获此评级的义警组织。2017年,市义警总会共开展治安巡逻、法制宣传、银行值守等各类活动2.6万余次,义务奉献70多万个小时。新的一年,市义警总会将加大活动监督力度,加强培训和学习交流,根据自身特点挖掘特色服务,同时进一步推动各地分会建设,完善组织架构,发挥会员单位作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军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