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无视禁止标志环境污染严重 沪通铁路下偷倒出“垃圾山”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瑜琳)日前,有市民向“263”专项行动举报热线反映,位于琴川街道西牌楼处沪通铁路下方存在工业垃圾偷倒、污染水质、影响周边生态环境的问题。

2月9日,市“263”暗访组来到现场发现,工业垃圾数量之多令人震惊。该区域内所见之处都覆盖着垃圾,河塘内被倒入了各种纺织废品、生活垃圾,以及香烛包装纸等,这些垃圾严重侵占了河道,污染了水质,河道已成一潭死水。在附近不远的小路上,偷倒的垃圾已经堆成了小山丘,不但严重侵占了路面,还影响了周边村民的生活环境,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在桥梁上则贴着蓝色的警示标志,上面明确写着禁止扔垃圾,但还是阻挡不了偷倒垃圾的行为发生。

针对此次发现的环境问题,市“263”办公室将向属地政府和市有关部门进行通报,要求属地尽快落实整改工作,同时加大周边环境问题的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