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公路客运总量骤减 运送旅客32.01万人次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2月15日至2月21日,本市公路共安全运送旅客32.0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14.3%,其中发送出境旅客6.1万人次,城乡间发送旅客25.89万人次,共发送班次17586班,全市节日客运秩序井然,行业优质服务成效显著。

今年春节期间,本市总体客运量呈下降趋势。随着市民个性化出行比例提高、自驾游比例逐年上升,再加上高铁等快捷的轨道交通方式受热捧,造成了节日长途客运、旅游包车客流下降。尤其是返乡客流在节前基本释放完毕,高校放假较早,返乡流和学生流交错使得出入境客流骤减,发送量同比下降19%。春节期间城乡客运日均发班513辆次,运力投入与去年基本持平,但由于众多外来人口回乡,本市常住人口出行变化不大,城乡居民通过私家车出行比例上升,多种因素叠加导致城乡客运量比去年下降了15.3%。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