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十项重点”引领大交通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作出部署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2月23日,记者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上获悉,2018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将以“十项重点”为引领,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规划部署大交通格局。

今年,市交运局将围绕构建全方位、多元化的立体运输体系,配合开展苏南沿江、通苏嘉铁路前期工作,基本稳定建设方案;开展城市轨道交通规划研究,基本稳定苏州轨交S4线(高铁苏州北站—常熟高新区)规划线站位方案;开展民航机场规划咨询工作,取得初步研究成果。重点推进通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建设,完成高架主体结构建设,一、二、三标地面道路开始施工。年内实现昆承大道全线竣工通车,新世纪大道北延一期工程下部结构完成90%,上部结构完成20%。同时加快市域交通路网提升改造,常昆线(三环-黄浦江路)改扩建工程路基及桥涵部分完成30%,年内完成投资2亿元。继续推进2018年农村公路(市道)大中修、续建完成辛羊线周塘河大桥改扩建、航道整治等工程项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