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系列活动纪念“三八” “当妈妈年轻的时候”照片征集开始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组织开展“时光里的美人——当妈妈年轻的时候”照片征集活动,鼓励广大市民网友追忆可敬可亲的母亲年轻时的容颜。

参与活动的市民网友需提供妈妈年轻时候的照片1张以及照片的拍摄年份,并对照片进行30字左右的简评,内容可以为对妈妈的赞美或表达对妈妈的爱意。参与活动的方式为关注“常熟市妇女联合会”公众微信号,私信发送符合要求的照片和文字,以及参加者的联系方式。照片一经平台录用,参加者便可获得一张“摇摆贝多芬”德国萨克斯市民音乐会的入场券。

此次照片征集活动为市妇联纪念“三八”系列活动之一,以“新时代新女性”为主题。除此以外,市妇联还将举办常熟市巾帼创业创新大赛、“建功新时代争当新女性”常熟市女性人才座谈会、“三八”巾帼风采全媒体宣传报道、《婚姻家庭案例口袋书》 首发式暨亲情守护室揭牌、2018年常熟市女性人力资源公益性招聘专场、“让心灵与好书美丽邂逅”点书读书等系列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