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肩负百万常熟人民重托 王飏欢送王嘉鹏代表赴京参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2月26日,市委书记王飏欢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创办人、董事会主席王嘉鹏参加全国两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出席欢送仪式。

王飏说,王嘉鹏代表是常熟市推荐当选的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这既是王嘉鹏代表个人的荣誉,也是常熟的骄傲。王飏对王嘉鹏光荣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并将赴京参会表示衷心祝贺。他说,王嘉鹏代表肩负着百万常熟人民的重托赴京参加两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他在会议期间积极参与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依法行使权利,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同时,他希望王嘉鹏代表依托全国两会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宣传常熟,把常熟人民的意愿呼声反映出来,把常熟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成就反映上去,并及时把大会精神带回来,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全市上下打造精致城市、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的实际行动。

王嘉鹏表示,感谢常熟人民的认可和支持,让自己能够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并赴京参会,对此感到非常光荣和激动。他将不负百万常熟人民的重托,在会议期间切实做好履职工作,宣传好常熟,与更多代表分享常熟的发展成果和先进经验,回来后将及时传递两会精神。同时,无论是在会议期间还是会后的日常工作中,他都将充分发挥全国人大代表的先锋引领作用,在教育等领域更好地建言献策,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建国出席欢送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