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智联谷”沙龙启动 首期智能制造交流分享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经文)日前,“智联谷”沙龙启动暨首期智能制造交流分享会在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举行。

开关制造、白雪电器、瑞特电气、格林电器等1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交流分享会。参会人员参观了开关制造公司智能化生产车间现场,听取了省智能制造首席专家、省智能制造服务联盟副理事长董健带来的《企业实施智能制造的路径及方案》专题辅导。董健从智能工厂建设实施步骤、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的关联、基于大数据的生产制造系统优化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的成功案例,并与参会企业逐一进行了交流互动。

链接

“智联谷”沙龙系列活动由市经信委联合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举办,主要围绕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军民融合、绿色制造等重点方向确定交流互动主题,计划平均每两周分主题、分行业组织小规模交流分享。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淮安 新气象 新时代 新作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