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市将开展“3·15”系列活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晓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本市将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打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市将开展城乡“3·15”系列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接受消费者的咨询和投诉,发放“3·15”宣传资料;还将开展消费维权知识板报“基层行”巡展活动。整个三月期间,本市将开展对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的消费问卷调查,围绕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的建材商品质量、服务态度等12个方面,了解社会各界对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的意见建议,根据调查结果向市民发布消费提示。

本市还将召开“3·15”系列新闻通报会,编发消费维权工作特刊,编写市消保委成立30周年纪念书籍并召开工作座谈会,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进驻家装企业施工现场进行消费体验,组织对商品和服务质量的监督检查,制作展播消费维权动漫宣传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淮安 新气象 新时代 新作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