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南湖湿地尚未开通直达公交

文/本报记者 张雨嘉

近日,南湖湿地公园的梅花开得正盛,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有部分市民反映,没有直达南湖湿地公园的公交车给出行带来不便。

市民陈金枝说,上周从淮河路打的到南湖湿地公园共花费36元。市民丁丽君则表示转了好几班公交车,最后在苏虞张公路站下车,步行大约5公里后才到达南湖湿地公园景区。

据了解,目前本市暂无直达南湖湿地公园景区的公交车。市民若要前往公园游玩,可选择自驾或者打的。除此以外,还可选择“幸福大巴”。去年6月开始,其中一站到达南湖湿地公园的“幸福大巴”项目正式启动。

常熟汽车客运北站旅游集散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幸福大巴”周六、周日每天各推出一班,每班“幸福大巴”可载47人,大巴经过明日星城邻里中心、南面的“体育馆”公交站和汽车客运北站旅游集散中心三个停靠点。“幸福大巴”上午8点到达明日星城邻里中心,8点15分到达南面的“体育馆”公交站,8点30分到达客运北站旅游集散中心。由于“幸福大巴”在每个站点的停留时间不超过2分钟,所以搭乘“幸福大巴”的游客需提前5分钟到达。“幸福大巴”的游玩行程为上午参观隆力奇,中午在隆力奇食堂用餐,下午前往南湖湿地公园。回程时间为下午3点,回程的停靠站点依次为明日星城邻里中心、南面的“体育馆”公交站和汽车客运北站旅游集散中心。“幸福大巴”的参与报名方式为关注“常熟汽车客运集团”微信公众号或前往客运北站旅游集散中心进行报名。

据悉,“幸福大巴”项目报名者需缴纳1元人身安全保险费,午餐自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淮安 新气象 新时代 新作 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