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市系统职工足球邀请赛举行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3月17日,2018常熟市系统职工足球邀请赛在游文小学举行。

比赛采用八人制赛制,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小组前四出线,直至决出前八名,共将进行38场比赛,机关党工委、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卫计委等12支球队参加比赛。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主办,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足球运动在全市各系统的影响力,带动系统职工一起参与足球运动,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这是本市首次举办系统职工足球邀请赛,市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将力争让比赛常态化开展,为热爱足球运动的系统职工提供一个锻炼展示的舞台。

副市长赵红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