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春雷行动”仍在继续 交警提醒:不存侥幸心理遵守交通法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常熟交警日查夜守连续曝光了不少涉牌涉证、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的违法行为。此次常熟交警“春雷行动”将持续至5月底结束。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遵守交通法规,既安全自己,又安全他人。

■上周回顾

上周末,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在省中、市中、外国语学校三个考点举行。为确保我市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交警部门加强了对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管理,保障了考点周边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给考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春季是传统的用工体检高峰期,市民也普遍选择在这个季节去医院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近期早高峰时段,交警部门在网上巡逻和现场执勤时发现,前往市二院的车流较多,导致青墩塘路沃尔玛入口车辆排队等候、缓行现象较为多发。此外,春季过敏性疾病高发,前往各大医院就诊的市民也有所增多,近期的早高峰时段,本市一院、二院、新区医院以及五院周边道路的车流都有所增加。交警部门特别提醒:早高峰上班车友可以尽量避开医院路段出行,或者选择错峰出行。

■本周预警

关注两则施工信息:因穿越沪通铁路段公路建设工程(常梅线三灯泾桥)改造施工需要,2018年3月15日至2018年8月31日,对常梅线三灯泾桥段实施改造施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按交通指示标志依次减速通行,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018年3月21日至2019年3月31日,常熟虞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珠海路(北三环路—苏州路)将实施改造施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按现场交通指示标志依次减速通行或选择周边道路(柳州路、深圳路、南沙路)绕行,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