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培养优秀管理人才 今年首期“月末讲座”举办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3月18日,市人力资源培训指导中心举办2018年第一期月末讲座,邀请MTP管理才能发展专家周黎辉为我市一批企业管理者作《优秀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专题讲座。

“月末讲座”是市人社部门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此次培训中,周黎辉从管理的定义、管理者定位的误区、管理定位认知以及优秀管理者的价值定位四方面入手,通过系统性学习、参与和分享,使学员理解并明确担当管理者的角色定位,认识并分析自己的性格优劣势;明白自己的能力与岗位要求能力的差距,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塑造合格的经理人。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到场的100多名学员受益匪浅。学员王少琳表示,讲师的指导让她认识到了自身管理过程中的不足,今后会把讲座中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中。

据了解,市人社部门今年还将围绕现场管理与生产效率提升、金牌面试官——招聘及面试技巧、商务演讲与呈现等主题,举办10多期“月末讲座”,不断提高全市企业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管理型人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