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植树补绿正当时 今年计划新增绿地林地30万平方米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大地回春,正是植树的好时节。今年全市预计新增绿地、林地30万平方米,目前绿化工人正紧抓晴好天气进行苗木栽种工作。

在新世纪大道东侧的滨河绿地景观工程建设现场,绿化工人正在种植各类乔灌木和地被植物。该项目由市城投公司下属单位恒翔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据公司市政景观科工作人员范寅鹏介绍,此处景观工程绿化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计划种植香樟、榉树、栾树、紫薇等各类树木400多株。为了呈现立体的绿化景观效果,施工单位特地将不同类型、颜色的灌木进行了穿插种植,再结合树形高大的各类乔木,在有条件的区域还搭配了多种水生植物。预计到3月底,绿化种植可基本完成。

今年,市城投公司还将实施常沙线快速改造工程道路外侧配套绿化工程、琴川城市公园、文化片区绿化慢行系统四期、南部新城北区块景观绿化工程一期等重点绿化项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