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06人通过优租房初步审核 第三批次申请进行中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 记者 从市房产管理处获悉,自去年12月18日“常熟市优租房租赁管理网上服务平台”上线受理以来,现已进入第三批次申请,目前共有106人通过初步申请审核。

第三批次申请3月1日开始受理,截止时间为3月31日。以后,每个日历月作为一批次,每月1日起将对上一批次申请审核通过的人员进行网上公示,为期七天。第二批次已于3月1日起在优租房网上服务平台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或者虽有异议但经复核异议不成立的,则认定为审核合格。待优租房装修完毕,将按批次分别组织合格人员进行选房。

据了解,全市共有优租房房源648套,分布在晨枫家园、虞枫家园和金山苑四区三个小区。其中,面积为40至50平方米的一房一厅户型有172套,面积为60至80平方米的二房一厅户型有476套,可供约1100人居住。优租房的租金价格为同地段租金价格的7折左右,每套租金在每月900元至1600元不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