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做准备 防疫技术送基层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冯碧珩)日前,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培训活动。

活动期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的专家前往10个基层动物防疫站,对全市所有基层动物防疫员进行培训。专家们围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要点和相关防控技术知识,着重就H7N9流感防控、犬饲养情况摸底调查和免疫电子信息化工作的开展,防疫监测以及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为随后开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防控工作做好了准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