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会员“全议政”工程 民进常熟市委举办专题培训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竞之)为更好地落实《实施会员“全议政”工程,提升履职成效实施方案》五年纲要,民进常熟市委日前举办参政议政专题讲座。民进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进常熟市委委员、各支部正副主任、新会员60余人参加会议。

讲座中,民进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结合自身实践,从“参政议政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讲起,明确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方向和要求。与会会员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履行好民进会员的职责,努力做到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此次专题讲座也是民进市委“民家讲堂”第三期,旨在通过民进参政行家的授课,拓宽会员议政的思路与方向,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帮助会员更好地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更好地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熟市委主委殷丽萍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