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开始 注册运动员创纪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3月17日,2018年常熟市小学生棋类比赛举行,拉开了今年本市中小学生体育比赛的帷幕。

本届棋类比赛共设中国象棋、围棋、国际象棋三个大项,吸引了全市22所小学的280多名棋手参与。每个项目分甲乙丙三个组别,经过两天的比赛,决出了18个组别的所有名次。

今年中小学生体育竞赛正式更名为“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联赛以“阳光、文明、健康、快乐”为主题,通过体育赛事,让孩子们在锻炼智力、身体的同时,享受健康,享受快乐。本届棋类比赛的结束也标志着篮球、五人制足球、乒乓球等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的其他赛事将陆续开始。在本届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部共注册了3200多名运动员,是近年来注册人数最多的一届赛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