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集中开展志愿服务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3月13日,南沙、甬江社区组织“微爱到家”志愿者集中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微爱到家”的志愿者们提供了计生卫生、劳动保障、消防安全、文明养犬等咨询服务。南沙、甬江社区还邀请了中医来到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居民们提供春季常见病防治的医疗服务。

南沙、甬江社区的“微爱到家”志愿服务团队现有120人,其中60人为固定志愿者,另外60人为在职党员志愿者。在60名固定志愿者中,有一组为青柠关爱组,他们在每月5日对辖区内70周岁以上的老人开展关爱走访活动;有一组为银蕊立心组,他们都是辖区内热心文体公益的居民,组织辖区内的特殊人群开展各种文体活动;还有一个心悦工作室,针对特殊人群开展心理辅导,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