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母婴店悄然关门店家承诺退款及时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日前,市民魏先生向记者反映,说他在一家母婴店办了会员卡,还没用完,店就关门了。

魏先生告诉记者,2016年他在南沙路的爱婴岛母婴店办理了会员卡并充值了一千五百元,目前卡里还剩七八百元余额。他路过店铺时,门口未张贴任何告示,因此他希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可以前往核实并帮助消费者退还卡内余额。

记者与爱婴岛老板袁先生取得了联系,袁先生告诉记者,消费者充值卡的余额只要通过电话联系到他本人,经核实后就可退款。由于店铺转让了,也来不及张贴相关告示,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爱婴岛全国咨询电话查询他的联系方式或者通过消保委城北分会联系到他本人即可。

记者从常熟市消保委城北分会了解到,最近接到不少市民反映爱婴岛关门的维权投诉,目前已联系到南沙路爱婴岛老板,老板表示消费者只要拨打他的电话,通过添加微信,核实情况后就可以退款。截至发稿前,魏先生的余额退款已收到,对此他表示满意。

最后,市消保委城北分会工作人员提醒,新的一年已经开始,现在是美容美发、母婴、健身等服务行业预付式消费卡冲销售量的关键时期,消费者在办卡时一定要谨慎理性,按自己的实际需求办卡,别让预付卡成了“吞钱卡”。不要轻信商家的口头承诺,办理预付卡后,一定要向商家索要正式票据,妥善保存以便日后维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