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消费者食用安全 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糕点食品店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晓怡)上海市奉贤区市场监管部门在巡查中发现某面包店销售的两款标称肉松面包的产品以价格更低的肉粉松为原料制作,因涉嫌虚假宣传而被处罚款。为了解我市是否存在类似情况,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对3家糕点食品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位于方塔商圈的3家糕点食品店,发现店内均有销售肉松类食品,随即查看了该类食品的成分标签和使用原料,发现部分店存在标签未及时整改、加工场所环境卫生不达标、垃圾废弃物和过期食品原料未及时清理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对发现问题进行了笔录,并向商家提出了整改意见。后期,市场监管部门将对这些问题是否整改到位进行复查。

针对“3·15”曝光的食品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及时下发了通知,将在全市层面开展专项检查,其中重点突出农村食品问题,并出台了相应的整治方案。在对问题食品进行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市场监管部门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日常监管不放松。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多留意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或举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