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能力勇担责任 首期市级机关大讲坛举行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3月28日,由市级机关党工委举办的市级机关“打造特色优势、建设精致城市”大讲坛首期讲坛举行,市级机关各部门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要求全市党员干部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创新落实能力和自律自省能力三大能力。要通过学习领会讲坛内容,进一步深化对打造特色优势、丰富精致城市内涵的理解,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用实干勇担责任,既要将部门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中来考量,也要结合所学知识研究细化本部门工作具体措施,自觉主动践行精致城市建设理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熟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大讲坛分4期举行,围绕实体经济、县域创新、生态环境、城乡融合、社会治理、文化引领六个方面分别安排相应内容。首期讲坛以县域创新与文化引领为主题,由市科技局与市体育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与体育事业发展相关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文明出席讲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