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市政协开展主席专题视察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3月29日,市政协就“增强金融服务经济能力”开展主席专题视察。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活动。

韩卫兵一行视察了常熟农商银行小微金融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金融办的专题情况通报。近年来,全市金融环境保持稳定,资金供给稳步增加,积极引进和设立各类金融机构,为实体经济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融资渠道不断拓宽,鼓励各类金融机构发挥各自优势,创新金融产品,拓宽融资渠道,加大对实体经济的资金支持;资本市场深入推进,积极引导企业规范运作,推动企业通过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做大做优做强。今年以来,全市新增上市公司2家、新三板挂牌公司3家。

会议协商建议,全市各金融机构要找准产业发展方向,优化金融创新方式,不断完善信贷机制,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融资;要鼓励企业发展投资银行业务,建立银企命运共同体,健全企业融资平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完善信用体系,完善政策制定,完善防控监管,防范金融风险。

会上,3名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围绕主题开展了协商建言。

市政协副主席桑五官、殷丽萍、陆建达,市政协党组成员江振球、陆建中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应邀参加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